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激光美容中心,集中了众多国内外整形专家、教授和个性化美学设计师,利用专业仪器设备、与国际接轨的成熟产品、技术为求美者提供特色化、人性化的服务。

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

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专家 更多>>

谢黎副主任医师
前牙美容修复、高难度全口缺牙修复、高难度口腔部分牙缺失修复等
徐安定主任医师 教授
神经内科危急重病人的抢救和综合处理、特别是中风病人的诊断和治疗(包括颅内动脉狭窄支架成形术);神经内科疑难病人的诊断和治疗;眩晕、头痛病人的综合处理等。
黄立安主任医师
脑血管病,包括急性梗死及慢性颅内动脉狭窄诊治,眩晕头晕,神经内科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治等。
张玉生主任医师
擅长脑血管病、头痛、头晕、脊髓疾病、周围神经疾病,以及神经免疫性疾病等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国营

医保:

地址: 广州天河黄埔大道西613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