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医生

谢黎
谢黎 咨询医生
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前牙美容修复、高难度全口缺牙修复、高难度口腔部分牙缺失修复等
徐安定
徐安定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神经内科危急重病人的抢救和综合处理、特别是中风病人的诊断和治疗(包括颅内动脉狭窄支架成形术);神经内科疑难病人的诊断和治疗;眩晕、头痛病人的综合处理等。
黄立安
黄立安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脑血管病,包括急性梗死及慢性颅内动脉狭窄诊治,眩晕头晕,神经内科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治等。
张玉生
张玉生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脑血管病、头痛、头晕、脊髓疾病、周围神经疾病,以及神经免疫性疾病等的诊断、治疗和预防。
毕伟
毕伟 咨询医生
职称: 副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运动障碍疾病(帕金森病、帕金森综合征和舞蹈病等)、痴呆,脑血管病、头痛、眩晕、周围神经疾病等神经内科疾病,对神经内科疑难杂症的诊治也有一定心得体会。
查振刚
查振刚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1、骨关节疾病:骨关节炎、髋关节发育不良、股骨头坏死、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引起的关节疼痛及活动障碍;2、关节置换:擅长肩、肘、髋、膝、踝等人工关节置换术,精于各种复杂、重度畸形的置换术及翻修术;3、四肢关节畸形4、关节及关节周围损伤:半月板及软骨损伤;肩、肘、膝、踝等关节周围韧带损伤的关节镜微创治疗。
刘宁
刘宁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1.骨关节疾病:骨关节炎、髋关节发育不良、股骨头坏死、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引起的关节疼痛及活动障碍;
郑小飞
郑小飞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关节镜下微创治疗冻结肩(肩周炎)、肩峰撞击症、肩袖损伤、肩关节不稳等肩关节疾病;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前后交叉韧带断裂、半月板损伤、软骨损伤、髌骨脱位、腘窝囊肿、滑膜炎等膝关节疾病以及肱骨外上髁炎(网球肘)、肘关节僵硬、踝及髋关节撞击综合征等其他关节疾病。其中全关节镜下Latarjet手术、巨大肩袖修复等手术代表关节镜微创技术已跻身国内一流水平。
罗斯敏
罗斯敏 咨询医生
职称: 副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四肢创伤、骨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骨与关节畸形、运动损伤、各种关节疾病的诊断与外科治疗。
李劼若
李劼若 咨询医生
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各种运动创伤(半月板、韧带、肩盂唇、肩袖等损伤)和骨关节炎、髌股关节不稳、各种肌腱腱病、跟痛症等的诊治,擅长膝、肩、踝等关节镜下半月板成形缝合、前后交叉韧带重建、肩峰成形、肩袖及盂唇修复、软骨移植等手术。
王存川
王存川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教授
擅长:通过微创的腔镜手术治疗重度肥胖症与糖尿病等代谢疾病、甲状腺疾病(特别是经口腔前庭/经乳晕入路腔镜甲状腺手术)、胃肠道肿瘤(特别是低位直肠癌保肛门手术)、腹壁疝、肝胆脾胰疾病方面,开展了完全腹腔镜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等很多高难度的腹腔镜外科手术,部分手术为国内首先开展,如甲亢/甲状腺肿瘤手术、完全腹膜外腹股沟疝修补术、肝叶切除治疗肝内胆管结石术、胆总管切除肝管空肠R-Y吻合术、全胃切除术、全结肠切除术、胃底贲门癌根治术、胃旁路手术、横结肠癌切除术、直肠悬吊术、脾部分切除术、膈疝修补术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特别是腔镜甲状腺手术
杨景哥
杨景哥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胃肠肿瘤(胃癌、结直肠癌、胃肠间质瘤)的微创手术治疗;肥胖与糖尿病的微创手术:胃旁路手术、袖状胃切除术、缩胃旷肠手术;疝气微创手术:腹股沟疝、腹壁切口疝、造口旁疝、食管裂孔疝、膈疝。
郭军
郭军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力衰竭、心瓣膜病等心血管疾病诊疗,缓慢性心律失常的心脏起搏器植入术,快速型心律失常的射频消融介入治疗及冠心病的介入诊疗。
巫少荣
巫少荣 咨询医生
职称: 副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治疗高血压、冠心病、心瓣膜病、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各种心血管疾病,尤其是心脏病危重症及心衰抢救,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李自成
李自成 咨询医生
职称: 主任医师
擅长:擅长各种心血管内科疾病的诊断与治疗,特别是难治性心力衰竭、高血压病、心律失常、心瓣膜病和冠心病的诊断与治疗,包括心律失常、心瓣膜病、冠心病、肾血管性高血压和先天性心脏病等心血管病的心导管介入诊断与治疗。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综合信息

性质: 国营

医保:

地址: 广州天河黄埔大道西613号

立即预约

全国300多家准确的医院专家,超给力的整形优惠

姓名: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项目:

验证码: